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那天

















你们觉得像什么图案啊。。。哈哈


昨天的中秋节过去喽
有点闷有点乱
不过感觉上还不错啦
跟朋友过好过跟亲属过

7点到海边
拖下摸下等下朋友
就跟晓欣的家人到沙滩去了
找了个位子就坐下来喽

有些朋友还没吃晚餐
就一起去吃喽
她们在那边讨论要做什么形状的‘沙堆’
很好笑下的

结果晓欣就想到了
说要做恶魔...
却做到有点像pickachu...
又有点像兔子...

我就觉得像‘是不像’
哈哈
我的功劳最小
因为只会在那边笑

然后有一些记者经过
看到我们的作品就要求我们合照
说可能会上报吧
那个丽婷就一直很high在那边自夸
哈哈哈哈

不久就看到一些朋友
我所看到的现象是那个朋友来
另一个朋友就走了
我也不知道该跟谁讲话喽
结果就没跟到任何人讲话喽

11点酱
丽婷他们就回喽
剩下我和紫欣还有几个朋友
在那边闷闷的过时间

走着走着
后面多了两个‘body guide’
哈哈 很好笑喽
大家都很不好意思
所以都没什么讲话喽

不久就12点多喽
两个‘body guide’就陪我去等车
就坐有胜的车回喽
因为妈咪都不肯载
没办法喽

中秋就这样过去喽
心情还不错吧
该收拾心情应付PMR了
只剩下3天
呵呵 sienx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