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邂逅

这篇是为你而写
只想告诉你
对不起 我爱你
真的爱你
只是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
对不起 升
请原谅我
在一起的这些日子
虽然我们不时有争执
但心中深处始终有彼此
你的关心紧张
我知道
只是有时就是有点不能接受
不会珍惜你的方式
弄伤了你
对不起 升
那么多恋情
最爱的是你
希望你能活得开心健康
祝福你
只想告诉你
到现在都没后悔过跟你在一起
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们都有过整7个月的美好回忆
不是吗
你也不要想太多 不要怪谁
哭过了 往好处想
会有更美好的彩虹
我们依然是朋友
如果你相信缘分
或许一两年后
还能在一起

如果你爱过

请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为谁也为自己

谢谢你这206天的陪伴

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希望你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