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第一次到外打工

之前总觉得到外打工总好过去爸店
所以就经朋友介绍到了movve店做
才做了几天就觉得不好玩了
又闷又冷

每次的休息时间
他都来陪我
感觉上还蛮温馨
也蛮开心

只是如果每天这样陪
也不是办法
一定会闷累没话题说 感情变淡
想开口告诉他又怕他乱想怀疑有别的男生陪我不要理他

最近也总是为了一些事而吵
不喜欢这种滋味
却也不晓得该怎么解决
深怕会因此失去他 好喜欢他

那夜他在自己面前吸了一支烟
就足以让我落泪
朋友问自己怎么了
就连自己也不晓得

这次
真的不要分离了啊
再分手 对感情一定灰心的
毕竟分离多了会麻木

对不起
我一定会慢慢改的 请给我一些时间
你答应我戒烟的事也要做到
也不要再为了小事而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