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病了

咳嗽傷風發燒都來了
身體辛苦
心更痛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為什么會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什么事都應該說清楚嗎
現在到底發生什么事了

突然不理我就不理我了
如果真的不開心 做么不能說出來分享
難道你不知道你傷心生氣我
我的心會流血嗎

兩個人在一起
不能再我行我素的了
做什么事都應該想到對方的
為什么你總是那么忽冷忽熱

我到底做錯了什么
你又不說清楚
想起這些
淚在晚上會不斷地流

工作到一半淚難以控制
直往洗手間
回來時uncle問自己怎么了
只能說眼睛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的所做所為
都會影響到我
很大很大

你冷漠不善表達
我熱情有話直說
或許你覺得不回我我信息不接我電話
是很正常

不過你知不知道
我會受不了
我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你

為什么你一次一次又一次
讓我失望灰心
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愛你確也恨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