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第一次到外打工就到此結束嘍

哈哈!
不知不覺
一個月就過去嘍
剛放工 明天不用做了噢

可說是有喜有悲吧
什么喜什么悲
卻說不上來
呵呵

最近我們的感情很好噢
雖然時常有斗嘴
但都不會傷到彼此间的感情
這或許是·我們心中都有對方吧

从做工那天起
大多每天他都會來找我
除了去云頂的那几天
感覺上蛮温馨

也因為這樣
慢慢地 漸漸地
我的生活好像習慣有他的陪伴
不能失去他了

雖然在一起才短短的一個多月
不過感覺上似乎很久了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噢
不能離開彼此噢

還有
不要再為了別人而傷到我們的感情噢
那些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真的不算什么噢

知道最近總是跟許多別的男生信息
對不起啊
可是跟他們真的擦不出什么火花的噢
因為心早已讓他靜靜的偷走了 拿不回了噢

也不知從何時起
他的所作所為
都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喜怒哀樂都會因他而轉變

這也是自己第一次為了男生
而落淚
之前從來沒試過
也不曉得自己原來那么‘眼浅’

是他改變了自己的花心

因此
真的好希望
他答應我的事能做到
一定要做到啊

那天是去了他家几次后第一次看到他父親
感覺上真的有點怕啊
卻不知要怎樣 也沒說出來
還好一下就過去了

哈哈...
好久沒上來
也沒那么迷戀上網了
輕松許多

就写到這里吧





















No comments: